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安徽:淬火成钢 极限训练砺精兵

2018-09-21 14:14:31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茜

安徽:淬火成钢 极限训练砺精兵

    9月19日,武警安徽总队9个片区同时开展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来自机动支队、合肥支队等17个支队的特战官兵深入皖北平原、皖中腹地、皖南山岭,充分利用山地、丘陵、巷道等不同地形,突出“实战对抗、红蓝互换”组训模式,安排蓝方袭扰,组织各小组、AB队、支队间对抗训练。

    据了解,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连续开展7个昼夜,涉及课目多达35项,其中夜间训练不少于6个小时,通过不断给特战队员“出难题”、“设障碍”、“布险局”,使队员们快速进入角色、融入实战。特战官兵们克服高强度训练,不断挑战身体和心理极限,摔打锤炼了部队在恶劣环境、陌生地域和复杂条件下的作战能力。新华网发(王鑫 张斐斐 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