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五洲十国”旅游达人“登临黄鹤楼 远眺长江美景(组图)

2018-09-20 08:48: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急稿】【CRI原创】五洲十国”旅游达人“登临黄鹤楼 远眺长江美景(组图)

黄鹤楼广场前水汽弥漫、胜似仙境(摄影 艾涛)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9月15日,由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游武汉活动在武汉正式启动。活动邀请了来自美国、俄罗斯、埃及、印度尼西亚、乌克兰、泰国、韩国等国的12位“旅游达人”走进武汉,感受武汉的旅游文化,领略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人文风貌,了解一个开放的武汉。

【急稿】【CRI原创】五洲十国”旅游达人“登临黄鹤楼 远眺长江美景(组图)

从黄鹤楼高层看到的长江两岸景色(摄影 艾涛)

  9月17日下午,五洲十国“旅游达人”来到了黄鹤楼景区。黄鹤楼作为国家5A级景区,与湖南的岳阳楼、江西的滕王阁并称江南三大名楼。“旅游达人”们登上黄鹤楼,远眺长江两岸,欣赏武汉隔两江三镇互峙的伟姿。(文 张雨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