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仙境海岸 来山东感受碧海蓝天

2018-09-06 10:39: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玥):2018年8月,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仙境海岸游起来”活动在烟台举行,活动结合“仙境海岸”主题特点,策划推出了“跟着抖音游山东”挑战赛,邀请6名深受网友欢迎的抖音达人前往青岛、日照、烟台、威海进行旅行拍摄,通过精美的视频、潮流的表达,山东海滨城市的迷人风情展示在世人眼前,烟台、青岛、日照、威海等城市也成为了许多游客心目中的热门打卡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山东滨海风光 摄影 季飞

  2014年,山东策划推出了十大“好客山东”旅游目的地品牌。其中,“仙境海岸”海滨旅游品牌,已成为山东旅游的一张标志性名片,在绵延3000多公里的海岸线上,镶嵌着青岛、烟台、威海、日照四颗“明珠”,海风习习、水天一色的海滨美景备受游客们的青睐。越来越多的游客在炎炎夏日中来到山东,畅游“仙境海岸”。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青岛第一海水浴场 摄影 李超

  今年6月,上合组织峰会的举行让山东青岛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焦点,青岛向世界各地的游客呈现了“最美海湾”的醉人景象。青岛海滨风景区是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滨海旅游可以说是青岛旅游最大的特色。游客们不仅能看到天然的岬角、沙滩、礁岩等自然景观,还可以观赏到小青岛灯塔、八大关建筑群等受保护的文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烟台蓬莱阁 摄影 李超

  山东省另一著名旅游城市——烟台,“仙境海岸,鲜美烟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千年积淀是烟台的“仙境古往”,多元化城市的和合之美演绎了烟台的“鲜美今来”。烟台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它位于北纬37度这个“神奇的纬度”上,而优质葡萄的主要产地大都在北纬30°到50°,且必须靠近海洋,烟台就具备了这样一个最佳的地理位置。烟台“三岛一湾一山一古城”的山海画廊,绘就了烟台世界级葡萄酒海岸的东方画卷和避暑旅游城市的生态画本。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长岛县鹊嘴村九丈崖 供图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近年来,山东省还推出了美丽乡村旅游,打造了多个集旅游、度假、观光、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地处蓬莱的长岛县鹊嘴村,便是游客们体验“吃住在渔家、游乐在海上”这种滨海乡村游的绝佳之地。游客们除了可以欣赏海天美景外,还能出海垂钓、体验渔俗民宿、品尝当地美食……这些别具一格的特色乡村旅游活动,都将为游客们的滨海之旅增添不少乐趣。

  未来,山东旅游的主管部门还将结合文化、节庆、养生等方面,打造独具特色的国际知名滨海旅游目的地。大美山东的碧海蓝天让每一位游客流连忘返,“好客山东”旅游品牌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游客的喜爱。来中国山东,畅游“仙境海岸”!

>相关新闻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