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十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航模总决赛海口开赛

2018-08-02 08:37:05  来源:新华社  编辑:葛宁远

  第二十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航模总决赛海口开赛

  8月1日,小选手在开幕式上进行遥控飞机花式飞行表演。 当日,第二十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在海口市举行,1700余名小选手在这里展开为期3天的角逐。 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新华社海口8月1日电(记者郭程)第二十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简称“飞北”总决赛)1日在海南省海口市开赛。

  “飞北”总决赛是面向青少年开展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活动,是国内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科技体育普及活动之一。

  第二十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航模总决赛海口开赛

  8月1日,小选手在开幕式上进行遥控纸飞机编队拉旗表演。新华社记者郭程摄

  本届赛事设“翼神”橡筋动力扑翼机竞时赛、“黄鹂”手掷飞机直线距离赛、仿真纸飞机航母着舰积分赛、“神箭”火箭50米打靶赛、“美嘉欣”遥控四轴飞行器竞时赛、“天戈”遥控直升机障碍赛、“美利达”遥控飞机追逐赛等20余项航空、航天模型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7支代表队、1700多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