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粤桂12支“水上劲旅”竞渡茂名小东江

2018-06-12 14:21:13  来源:人民网  编辑:葛宁远

  粤桂12支“水上劲旅”竞渡茂名小东江

  来自广东、广西的12支龙舟队在茂名小东江展开角逐。丘立贺 摄

  人民网茂名6月11日电(李语)6月10日上午,“好心茂名”2018年龙舟邀请赛在茂名小东江永久桥至官渡桥河段举行,来自广东、广西的12支龙舟队展开角逐,信宜市龙舟队夺冠。

  本次竞赛所处的小东江是茂名的“母亲河”,也是唯一横贯茂名中心城区的河流。来自茂名滨海新区、茂南区、电白区、珠海市斗门区乾务镇海一体育及广西容县等地的12支龙舟代表队在这里展开角逐。

  据悉,本次赛事按国际龙舟最新的竞赛规则执行,采用22人标准龙,设男子500米直道竞速,通过预、复、决赛决定名次。最终,信宜市龙舟队、惠州市水上运动联合会龙舟队、茂名市保利东湾龙舟队分获冠、亚、季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