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美的多功能吸尘器 在母亲节之际 学会疼爱你

2018-05-11 14:32:42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石丽敏

  小时候,妈妈的怀抱是最安全的地方,为了背我上楼,她成为了世界上最有力气的人,为了哄我吃饭,她成为了世界上最棒的厨娘。可你是否曾想到,这个脸上已有些许皱纹的女人,也曾经是家里的小公主,这就是母亲的爱。这周日就是母亲节了,因此这两天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必然是#母亲节给妈妈送什么#。

  美的多功能吸尘器 在母亲节之际 学会疼爱你

  送给妈妈的礼物,从来不在于贵不贵重,而是在于实不实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妈妈一直都是家里最忙碌的人,不论是煮饭收拾,还是清洁打扫,她们承担了太多。长时间的忙碌,让她们经常有腰酸背疼的毛病。因此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很多人都希望能够为妈妈送出一份礼物,帮助她们减轻家务的辛劳。

  而美的全新推出的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就是一款刚好完美契合需求的产品。它是第一款专门为女性定制的吸尘器产品,小巧精致的外观让妈妈们使用起来更加轻巧方便,搭配上粉色配色,一秒钟让妈妈们重归少女心。当然,始于颜值,最终让妈妈们爱上的,必然是其强大而实用的功能。

  美的多功能吸尘器 在母亲节之际 学会疼爱你

  这是一款能够满足全屋清洁需求的吸尘器,5种刷头的配备,不论是地板的死、沙发的缝隙,还是床上的螨虫、尘埃,都不再是困扰。除了每款吸尘器都必备的地板、地毯吸尘清洁功能外,美的P3 lady还增加了多重使用场景。如果你家有宠物,360度软管可梳理宠物毛发,解决掉毛的终极困扰;如果你家有私家车,只需换成长扁吸嘴,就可以深入座位缝隙,完成清洁;当然,其强劲的马达动力,还是床褥尘螨的终极克星,关于家居清洁的问题,它,一网打尽。

  美的多功能吸尘器 在母亲节之际 学会疼爱你

  当然除了清洁功能本身外,这款吸尘器本身的清理和保养同样值得关注。壁挂式的充电宝,让收纳仅需小小的空间。一键倒尘装置,搭配全机水洗功能,手不粘灰就可简单完成清理和维护,绝不会给妈妈们增加二次烦恼。

  对妈妈的疼爱,总是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小时候,可能一句我爱你就已足矣,而如今我们长大,在生活的细微处,给妈妈送上小小的心意,才是最好的疼爱。美的,和你我一起,让妈妈的生活更美的。

  美的多功能吸尘器 在母亲节之际 学会疼爱你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