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正值阳春四月天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万人开跑

2018-04-23 14:05:05  来源:新华网  编辑:程茜

  4月21日上午8点,2018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跑友相聚仙林羊山公园,在三名奥运女排冠军的带领下畅快奔跑,感受栖霞的热情与活力!

  正值阳春四月天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万人开跑

  正值阳春四月天 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万人开跑

  美丽的仙马赛道上,无论是专业跑者,还是业余爱好者,大家都在努力、坚持。每个人都是赛道上最美的风景。据了解,2018年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仙林科技城发展联盟联合主办,栖霞区体育局、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科教服务处联合承办。

  今年,仙马组委会特邀三名奥运女排冠军专程赶到南京,她们分别是周苏红、张越红和徐云丽。上午8点,鸣枪开跑。三名女排冠军身穿醒目的运动服,迈开稳健的步伐,带领跑友们向前大步跑。奥运冠军领跑在前,跑友们动力十足。现场,周苏红表示,她领跑过多次马拉松,但在今年仙林的半程马拉松风景特别好,可以边跑边领略充满书香的人文气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