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湖北郧阳举行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

2018-04-23 13:34:12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孟慧

  国际在线湖北消息: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迎来了最火热的樱桃采摘季。4月22日,“红了樱桃 醉了郧阳”湖北十堰市郧阳区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第八届草莓节在茶店镇樱桃沟举行。 

  湖北十堰郧阳区茶店镇樱桃沟村是全国生态文化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湖北省旅游名村。独特的地理环境和土壤气候条件,使得这里产出的樱桃粒大肉厚、入口甘甜,故而享有盛名。目前,樱桃沟村的樱桃种植面积已达3000余亩。

  4月22日到5月6日,郧阳区第二届乡村旅游文化节暨第八届草莓节为各地游客准备了各项精彩活动。4月22日上午9:00,开幕综艺演出在樱桃小镇戏台上演,吃樱桃大赛是压轴节目,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樱桃放在框子里,个大饱满,色泽鲜艳,让人垂涎欲滴,选手们可算是大饱口福。

  4月22日14:00,2018《中国新歌声》樱桃小镇专场在老戏台唱响,场面宏大,热闹非凡。与此同时,稻草人艺术文化节在樱桃沟的田间地头举办,让游客们畅游最美乡村,走进稻草人的魔幻王国,寻找七彩梦幻般的童年。

  4月22日起至“五一”黄金周,郧阳乡村旅游文化节还推出了万张“门票免费送”、万斤“樱桃免费吃”的惠民活动,十堰乡村旅游给游客们带来更多惊喜。(文 徐雁初)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