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井冈山等9家单位上榜首批低碳旅游景区

2018-03-20 09:12:08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中国网3月19日讯 近日,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确定吉安市井冈山风景名胜区等9个景区为江西首批低碳旅游示范景区。

  据悉,按照《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创建低碳旅游示范景区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旅游景区主管部门推荐、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初审申报、江西省发该委组织专家现场评审考核,确定了9个景区为江西首批低碳旅游示范景区。

  据了解,被评为江西首批低碳旅游示范景区的9家单位分别是:井冈山风景名胜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三爪仑风景名胜区、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铜钹山国家森林公园、源野山庄景区、青原山风景名胜区、昌坊旅游度假村、杨岐山风景名胜区。

  (伍策 林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