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去年重庆乡村旅游收入510亿 带动100万人就业

2018-03-08 09:12:00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中国网3月7日讯 近期,重庆市政府在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一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重庆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7亿人次,综合收入510亿元,带动就业100万人。

  近年来,重庆坚持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作为一大主导产业来抓,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实现蓬勃发展。其中,还呈现出政策支持力度加大;与农业产业结合更加紧密;休闲渔业实现快速发展和宣传推介力度更大等旅游特点。

  据统计,重庆市已建成302个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和420个美丽乡村示范村。新创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2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4个,累计分别达到12个、27个。

  (伍策 林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