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广东北京等地成为河南春节省外十大客源地

2018-02-26 10:06:25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尹红燕

  中国网2月26日讯 近日,《2018年河南省春节假日旅游大数据解读》出炉,报告反映了河南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基本情况。报告指出,广东北京等地成为河南省外十大客源地。

  报告指出,在河南春节假日旅游中,占河南省外游客比例较高的为广东、北京、浙江、江苏、上海、山东、河北、天津、湖北、安徽,成为河南春节假日旅游的十大客源地省份。河南春节假日旅游中,郑州、洛阳、新乡、开封、信阳、南阳、安阳、商丘、驻马店、许昌成为接待外国游客最多的十大省内城市。

  同时,泰国、美国、日本、马来西亚、越南、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韩国和柬埔寨成为河南人最热衷的十大海外旅游目的地。

  据悉,在河南省游客年龄构成中,青年人数最多,从性别构成来看,男性占多数。河南春节假日旅游中,男性游客占65.25%。中青年是河南旅游市场的中坚力量,15岁至24岁、25岁至34岁、35岁至44岁三个年龄段的客源比重占到80.72%。

  数据显示,今年河南春节假日旅游中,绝大多数游客选择自由行,自由行的比例高达98.92%。从使用交通工具来看,汽车乘坐是最多的。有20.26%的游客选择火车出行,乘坐飞机的比例为1.98%,汽车和自驾比例为77.77%。

  (伍策 觅珊)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