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随州市吴市长一行莅临迪蒙科技集团考察

2018-01-22 17:24:44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滢溪

  1月18日,湖北随州市副市长吴超明一行莅临迪蒙科技集团,对迪蒙智慧停车、B2B电商、金融科技、电子商务孵化基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双方就“政企”合作,特别是在电子商务、智慧停车领域的合作达成了高度共识。

  随州市吴市长一行莅临迪蒙科技集团考察

  “近年来,迪蒙科技始终围绕‘互联网+’国家战略,顺应互联网经济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探索新技术,相继推出了创新性电子商务、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迪蒙科技集团董事长向隽在座谈会上表示,迪蒙科技不仅苦练“内功”,而且还积极推行“走出去”战略,目前已与全国各地政府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迪蒙自身优势为各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作为中国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迪蒙科技集团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软件工程学会CMMI3认证等诸多国际顶级认证资质。公司业务包括互联网+电商、互联网+智慧停车、互联网+金融、互联网+产业园四大产业模块。在深圳龙华区拥有 10 万平方米的互联网研发孵化基地,连续四年被列为深圳市政府重大项目,是深圳市人民政府重点支持的软件开发企业。

  “深圳是国家改革开放的先行先试区,是全国科技创新的标杆城市,迪蒙科技集团扎根深圳多年,无论是电子商务、金融科技,还是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建设经验,都走在了市场最前沿,令人赞叹”,吴超明表示,作为湖北省创新驱动示范城市,随州市高度重视互联网+产业的融合发展,迪蒙科技集团在智慧停车、电商领域的创新模式,为随州交通产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带来了全新的启示,欢迎迪蒙到随州市投资兴业,为当地经济注入全新的理念和活力。

  随州市作为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由东向西的重要接力站和中转站,经过多年的发展,产业特色十分鲜明,现已形成汽车机械、食品工业、建材工业、纺织工业、化工工业、光伏电子、生物医药等七大产业板块,特别是专用汽车在全国品种最齐全、特色最鲜明、产业资源最富集,被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称号。在优势资源和政策利好推动下,随州经济保持平稳增长态势,2017年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成为湖北省创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

  “随州市经济实力强,产业聚集多,是湖北省对外开放的‘北大门’,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向隽表示,随州市拥有鲜明的产业特色、坚实的政策支撑、优越的交通区位,经济拓展发展空间十分广阔,迪蒙科技集团将不留余力的发挥自身品牌、技术优势,助力随州市在智慧停车、园区电商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的创新突破,为随州市乃至全国各地城市经济发展贡献“迪蒙经验”。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