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蒙古娃”少儿美术作品展走进上海美术馆

2017-11-06 15:00:17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胜兰

  “蒙古娃”少儿美术作品展走进上海美术馆

  父子俩参观画展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6日电(陈立庚)近日,“书香草原 大美北疆——蒙古娃”少儿美术作品展在上海图书馆开展,此次展览的作品来自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旗县、乡村、牧区各民族少年儿童创作的绘画、书法作品。

  得知要在上海图书馆举办“蒙古娃”书画展,来自上海的曹宗运、曹益阳父子早早赶到上海美术馆观看展出作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草原儿童的作品,”曹宗运说,从孩子们的书画作品中不仅能了解到草原人民的文字、服饰、饮食、民俗以及内蒙古的风土人情。他说,欣赏到现场孩子们拉着马头琴、进行蒙古文书法写作,更加深了对草原文化内涵的理解。

  据悉,上海图书馆与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互助关系,在讲座、展览等方面多次合作。此次共同举办“蒙古娃”少儿美术作品展,也是两馆在展览资源共建共享领域合作的体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