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普惠世纪的金融平台——汇银富通

2017-10-27 17:53:56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白薇

  人类作为现代文明已知最伟大的智慧生物,乃因人类能制造并妥适利用且改善工具,进而发展文明。为互通有无,人类智慧发展出商业行为,最原始应以“以物易物”的方式开始。随着渔猎、畜养以及种植等技术不断的发达,物资越来越多样化,以物易物的方式不足以满足人类的需求与交易行为。于是,货币的观念逐渐发展出来。人类最早应以贝壳做为货币的代表与单位,当铜器、铁器等金属进入人类的生活当中,贝壳钱币被金属钱币取代。但大量的金属钱币的重量,不只是一种负担更不利移动。造纸技术发明之后,纸张的利用,深入了人们各生活层面,大面额的货币,逐渐改用纸张钱币或有价证券等,于是股票、支票等为商业交易广泛利用。

  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生活应用的材料及各项契约制度的规约应用,现代人逐渐改变携带钱币或纸钞的观念,进而利用诸如信用卡等塑胶卡片并同相关认证,作为生活习以为常的经济行为了。足见“货币”是人类的重要发明之一,是日常生活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交易工具,更是人类文明与经济的重要指标。

  时至今日,网际网路的持续发展,带动货币从贝壳、铜钱、纸钞、信用卡,演变至现今虚拟货币创新。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服务使传统金融业面临产业解构重组的情况,深圳市汇银富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重佑说,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不同于以往的银行业或个别网路金融交易,现代新观点新做法乃着重于网路系统及金融应用的专业管理,将金融界、司法界、资讯界资源整合运用,始能创造最佳绩效。

  互联网科技带动现代新货币的发展,汇银富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普惠世纪国际控股集团为基石,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秉持"以人为本,以家为重。"的信念,要为每位家人尽心,为全人类社会尽力,相信所有努力必功不唐捐。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