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借助淘金地黄金商铺 旭众食品机械销售增长40%

2017-10-18 13:56:22  来源:消费日报网  编辑:李胜兰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日益提高,食品消费需求迅猛增长,食品机械市场也顺势而起。“食品机械市场空间巨大,但行业竞争十分激烈,产品的推陈出新、技术的升级换代、销售渠道的革新十分迅速,稍有大意便会被市场甩开” ,广州旭众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欧阳婷说,为了抓住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大潮,旭众食品机械一方面以其雄厚的技术为依托,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另一方面,不断拓展新的销售渠道,积极在互联网中探索新的方法和思路。

  借助淘金地黄金商铺 旭众食品机械销售增长40%

  电子商务是旭众食品机械(http://xz13538709598.taojindi.com/)转型升级的杀手锏。“互联网在中国已经发展多年,并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之中,小到零食大到机械产品,皆可网上快速下单购买,” 欧阳婷表示,近几年来,旭众登录了国内几十家电子商务平台,还专门组建了电商运营团队,从成交量来讲,淘金地平台的效果是最为明显的。尤其是今年登录淘金地黄金商铺以来,每天来自该平台的客户咨询都在50个以上,带动销售业绩增长了40%。

  淘金地是中国B2B电商十强、国家重点扶持的电商企业,成立于中国电子商务蓬勃发展之年。多年来,淘金地为无数中小微企业搭建一条成本低廉、高效的市场营销渠道,帮助上千万企业实现华丽蜕变。旭众食品机械选择的黄金商铺,是淘金地立足于中小微企业独创的一本万利营销利器,海量曝光、超高回报、超低投入、精准匹配等优势,为企业搭建了一条转型升级的快车道。

  目前,电商化转型热潮已在全国掀起,黄金商铺一经上线,就深受各企业青睐,据淘金地客服经理曹亚亚介绍,入驻淘金地黄金商铺企业每天都在迅猛增长,并且大多数都像旭众食品机械这样的传统型企业,以黄金商铺为阵地,把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抢先占领全国市场。黄金商铺还是深圳市政府电子商务专项扶持的重点项目,作为深圳市政府指定的唯一一家B2B电子商务第三方服务商,凡购买淘金地黄金商铺的企业,最高可享受1万元政府专项补贴。

  “今年是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互联网垂直纵深化发展,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加速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淘金地CEO向隽认为,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电子商务的浪潮已经席卷全国,淘金地黄金商铺的宗旨就是帮助客户花最少的钱,做最有效的推广,当买家搜索产品关键词时,客户的产品信息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搜索结果的前三名,精准匹配、独享展位、海量曝光,彰显企业强大实力,让万千订单找上门。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