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观音山邀您欢乐闹元宵
  •       观音山上,成片的大红灯笼将景区装扮的喜气洋洋,各式兔年打卡点随处可见,在感受浓浓年味之余,还可以打卡各式姻缘主题景点,还能获得喜神以及其他“五福”的美好祝福。
    趣游园、许心愿、品汤圆 东莞观音山邀您欢乐闹元宵_fororder_11
  • 趣游园、许心愿、品汤圆 东莞观音山邀您欢乐闹元宵_fororder_22
          2023年春节,观音山推出了2023舞动迎新·福山筑梦之癸卯年观音山五福贺新春活动,由喜神和财神领衔福星、禄星、寿星喜庆展演,在欢乐互动之余,为广大市民游客送上美好祝福。
  •       带着心爱的ta一起打卡姻缘福地观音山。漫步在姻缘路上,在欣赏山间美景之余,还能许下一个甜蜜美满的愿望;在象征着天长地久的三生石前,合影留念,让姻缘福地观音山,见证你们美好的爱情。
    趣游园、许心愿、品汤圆 东莞观音山邀您欢乐闹元宵_fororder_33
  • 趣游园、许心愿、品汤圆 东莞观音山邀您欢乐闹元宵_fororder_44
          在登高赏景、接福许愿之余,观音山还有各种欢乐、刺激的打卡游玩项目,如网红飞天威亚、高空滑索、网红山地越野车、森林滑道等,深受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