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2023春节服务不打烊
践行后疫情时代品牌社会责任
  •       2022年12月19日,恒洁近百名“金牌服务工程师”工程师响应集团号召,24小时内自愿报名集结组成“恒洁金牌服务工程师北京驰援团”,全力支援首都市民的卫浴生活需求。凭借一如既往的“恒洁速度”,正式拉开恒洁2023年“春节服务不打烊”品牌年度活动的帷幕。
    践行后疫情时代品牌社会责任 恒洁启动2023春节服务不打烊_fororder_33
  • 践行后疫情时代品牌社会责任 恒洁启动2023春节服务不打烊_fororder_11

          恒洁通过“春节服务不打烊”品牌特色服务,在特殊时期不断为中国家庭创新卫浴生活解决方案、为行业与社会创造有益价值。
     

          2020年开端,恒洁面向全国家庭开通“恒洁在线-卫浴24小时远程排忧服务”。
     

          2021年伊始,恒洁将全国各类公共场所全面纳入服务范围,共计为1165个公共区域提供主动检修服务,成为社会安全保障的先行者。
     

          2022年春节,恒洁线上服务再度焕新,24小时值守,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面对面般地为用户提供故障排除的远程指导。

  •       秉持诚信务实、用户至上、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恒洁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春节服务不打烊”品牌特色服务为立足点,作为家居新国货领军品牌的恒洁将继续肩负企业责任和使命,为创造国人美好品质生活添砖加瓦,为卫浴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有益力量。
    践行后疫情时代品牌社会责任 恒洁启动2023春节服务不打烊_fororder_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