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携全生态设计产品阵容再登进博会
  • ​多款产品重磅亮相
           迪卡侬携生态设计山地自行车(青少年款+成人款)、创新家具/健身器2合1生态设计多功能划船机、6人金字塔A型户外露营帐篷、海上冲浪风筝、全品类陆冲板等十余项创新生态产品重磅亮相。
    多款全球新品首发首秀 迪卡侬携全生态设计产品阵容再登进博会_fororder_1
  • 多款全球新品首发首秀 迪卡侬携全生态设计产品阵容再登进博会_fororder_2
    全方位五感体验
          迪卡侬展台以"地球运动场"为主题、"山海"为设计元素展开,设置蔚蓝趣浪、零压山路、欣享露营、潮玩城市四大主题运动体验区,融合户外露营、水上桨板、风筝冲浪、陆地冲浪、山地骑行、健身等多种潮流运动及声光电等创新手段,真实还原户外运动场景,通过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味觉全方位调动"五感",让参观者身临其境于山川、海洋、椰林、草地之中,感受绿色运动的独特魅力。
  • 赋予运动更多可能
          近年来,考验专注力和平衡感的风筝冲浪备受水上运动爱好者的追捧。迪卡侬海洋风筝冲浪设备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抗撕裂性,旨在为更多运动用户提供更多种类、更丰富运动体验的可能。
    多款全球新品首发首秀 迪卡侬携全生态设计产品阵容再登进博会_fororder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