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马信记号臻致旗舰店亮相深圳湾1号
  • 信记号的“三掌”优势
        作为八马茶业旗下高端普洱茶品牌,信记号以“三掌”优势打造全球领先的普洱茶品牌,持续领跑行业——掌控优势资源,在核心原产地掌控超万棵古茶树资源;掌控古法制茶技艺,由普洱茶泰斗余正才亲传;掌控关键仓储技术,以科技助力普洱茶储存转化。开业期间,老班章茶后树独株普洱茶(生茶)、信记号冰岛老寨茶树王单株普洱茶、信记号老班章茶王地普洱茶、信记号冰岛老寨茶王地普洱茶等普洱茶将限时亮相信记号深圳湾1号店。
    八马信记号全球首家臻致旗舰店即将亮相深圳湾1号_fororder_c4f38f41cee1d1b24cc1293f5cc7290fu1
    ​八马茶业领先茶叶连锁领域
        作为高端茶市场领先品牌,八马茶业持续优化门店布局,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购茶、饮茶体验。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首季度末,八马茶业全国门店超2700家,在国内茶叶连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八马茶业多个城市的品质大店、品质好店已成为当地茶空间的标杆,包括武汉东湖咏梅茶庐店、厦门游艇汇店、重庆万州平湖会所店等。
  • 深圳湾1号店可体验普洱茶文化
          信记号深圳湾1号店共2层,总面积超230平方米,店内精心设置了美学品茗区、吧台、茶砖阶梯、智能茶仓等装饰和功能区,融合艺术美与自然美,为消费者创造穿越历史的普洱茶文化体验。
    八马信记号全球首家臻致旗舰店即将亮相深圳湾1号_fororder_d83800bfdf5a715e5691bb24bad9ff73u1
    开业期间福利大放送
        在普洱茶界,素有"班章为王,冰岛为后"之说。八马茶业一直深耕老班章、冰岛产区的优质资源,连续数年掌握老班章茶王茶后树、冰岛五寨茶王树的采摘权。开业期间,老班章茶后树独株普洱茶(生茶)、信记号冰岛老寨茶树王单株普洱茶、信记号老班章茶王地普洱茶、信记号冰岛老寨茶王地普洱茶等将限时亮相信记号深圳湾1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