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洛阳创建东亚文化之都|洛阳,向全网发起挑战!

2023-04-28 10:01: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宋姝君

洛阳,向全网发起挑战!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30428095953

  △张然 摄

短视频挑战赛邀请函

  亲爱的朋友:

  这里是李白绣口吐出的半个盛唐,是穿一袭汉服便可穿越千年的神都洛阳。总要来洛阳穿穿汉服吧,邂逅千年前的自己,将美丽的身影和美好的回忆寄于镜头、存于心间。

  我们将在4月29日至5月10日期间举办抖音短视频挑战赛。您可以换身汉服沉浸游览景区,也可以逛逛街巷抓拍汉服瞬间,还可以呼朋引伴来场汉服快闪。用您的才情和热爱将原创短视频(或图集)在抖音分享,并添加话题#总要来洛阳穿穿汉服和洛阳市定位,即可参加此次挑战赛。

  主办方将根据作品契合度、互动量、创意性等维度进行评选。设置一等奖2名,各奖10000元;二等奖20名,各奖2000元;三等奖100名,各奖300元。

  国色朝酣酒,天香夜染衣。期待与您共赴这场霓裳盛宴!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3年4月27日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