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春节假期北京市乡村游累计接待游客134.1万人次

2023-01-29 11:55:55  来源:北京商报  编辑:孙志国

  1月27日,据北京市文旅局,春节七天假期,北京市乡村游累计接待游客134.1万人次,同比增长54.4%,比2019年增长22%;营业收入16289万元,同比增长18%,比2019年增长51%。游客接待量前三位的是:延庆区75.8万人次,怀柔区20.4万人次,密云区14.8万人次。

  延庆区延续冬奥赛区品牌效应,春节假期共接待游客75.8万人次,占全市乡村游接待游客总数的57%,持续稳居乡村游接待人数榜首。该区多款文旅产品于春节假期首发,吸引众多游客:如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冬奥赛道体验项目”正式开售;“雪游龙”参观游览面向大众开放;八达岭夜长城首次在春节假期开放。

  春节期间,全市共推出的八大主题78条旅游线路盘活了冬奥文化主题旅游、冰雪之旅等丰富的文旅体育资源。北京多家景区、公园、雪场推出冰雪主题活动,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前往,冰雪活动与春节传统活动结合,促进假日旅游消费提质升级增效。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