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天津市河西区举办2023年迎新春金融发展推进会

2023-01-17 16:55:3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薇薇 责编:赵滢溪

天津市河西区举办2023年迎新春金融发展推进会_fororder_1

活动现场

  116日,天津市河西区举办凝心聚伟力 奋进新征程河西区2023年迎新春金融发展推进会。天津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洋,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华,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董事长周华敏,天津市旅游集团总会计师郭峰出席。天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唐一平,广发银行天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贵玉,上海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于枫,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兵,台湾土地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钟志贤出席。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领导穆生军、李洪喜、曹晟出席。驻区各类金融机构、上市挂牌企业、市级金融行业协会、友谊路金融街楼宇等主要负责人员和区金融产业发展专项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员以及市、区新闻媒体人员300余人到场。

天津市河西区举办2023年迎新春金融发展推进会_fororder_2

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致辞

  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表示,2022年以来,河西区全力推动区域经济提质升效,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全市前列。李学义指出,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两会上对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河西区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努力营造宜居宜业宜游宜乐的良好环境,充分体现对河西区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2023河西区将持续增强对金融业的分析研判和推动,紧密结合市级金融政策导向,为金融业发展营造全方位优质环境。最后,李学义向全区金融代表致以节日问候,并表示2023年河西区将进一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河西区高质量发展实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会大都市核心区不懈拼搏奋斗。

  天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唐一平代表金融机构发言。唐一平表示,金融机构真切感受到了河西区浓厚的金融氛围和优质的金融环境,向河西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未来河西区金融机构将以服务区域发展为己任,联动各单位深化战略合作,以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以金融力量稳住经济大盘。

  天津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洋简要报告2022年天津市金融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对河西区金融发展表示肯定,希望未来河西区作为天津金融街建设核心载体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区域稳定。

天津市河西区举办2023年迎新春金融发展推进会_fororder_3

活动现场

  会上各金融机构作了充分交流探讨,金融代表们一致表示,要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共同建设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为河西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天津河西区金融局)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