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都水城湖湾酒店西区:暖心周到服务 责任重于泰山
来源:中国网  |  2023-01-29 16:47:26

  1月8日,随着最后一批入境隔离人员解除隔离安全撤离,湖湾酒店西区正式为为期三年的入境疫情防控隔离接待任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三年,1100多天,31批次接待,服务17936位隔离观察人员……2020年初,面对全国疫情爆发的局面,湖湾酒店西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毅然决定暂停对外营业,并从工作人员中挑选了几十名优秀代表驻守酒店,协助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了隔离观察点接待任务。

  三年的时间里,湖湾酒店西区接待过国外入境旅客、疫情爆发期密接、次密接人员、防疫专班医务工作者……工作充满未知性与挑战,但是多年酒店从业的专业服务经历,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让几十位湖湾酒店西区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勤勤恳恳地投入到服务中,在医务组专业的指导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无一纰漏平稳度过整个疫情肆虐时期。

温都水城湖湾酒店西区:暖心周到服务 责任重于泰山

  用爱筑就防疫长城

  对于服务人员张姐来说,疫情结束后自己的最大心愿,首先是安安稳稳睡上几天。三年时间里,一批批隔离人员入住至隔离期满离开,清理房间、彻底消杀后,马上另一批人员继续入住,中间几乎没有休息期,更谈不上节假日。隔离人员往往是后半夜转运至酒店,许多顾客由于倒时差的缘故昼夜颠倒,在夜里休息时间提出需求,不管多晚服务人员都会第一时间响应,有的时候可以睡个囫囵觉也成了一种奢侈。

  厨师小赵师傅进入闭环服务后,在与家人的电话中得知父亲生了重病,十分担心。相关领导了解到了他的情况提出可以提前结束闭环服务,返回家中探望父亲。但是小赵师傅考虑到目前酒店内人手紧张任务繁重,一时间很难找到可以迅速顶替自己的人员,还是选择留在酒店完成接待任务。他表示自己的家人也很理解他的决定,同时为他的工作感到骄傲。

  据湖湾酒店西区店长张双艳介绍,三年里,像赵师傅这样的员工还有很多:有人进入闭环前孩子刚刚出生,结束闭环后孩子已经会喊“爸爸”;有人错过了妹妹的婚礼,有人两年未回家过年……但是在日复一日送餐送件、清扫消毒、收集意见、处理突发、建立台账、办理手续的工作里,他们丝毫没有懈怠与抱怨,始终以最好的精神面貌面对顾客,成就了湖湾酒店西区专业、严谨的良好口碑。

温都水城湖湾酒店西区:暖心周到服务 责任重于泰山

  赞誉添动力 全新再出发

  在参与疫情防控隔离接待期间,每逢重要节日,湖湾酒店西区都在遵守防疫条例的前提下,为顾客提供传统节庆美食和手写祝福卡;认真登记每位顾客的生日,为过生日的顾客送上长寿面与蛋糕;登记前台“欢迎回家”的横幅,暖了归国游子的思乡之心……

温都水城湖湾酒店西区:暖心周到服务 责任重于泰山

  湖湾酒店西区认真严谨又充满人文温度的服务,收获了许多顾客的感谢与肯定。 上百封表扬信与锦旗成为了湖湾酒店西区三年努力的最好注脚。

  北京化工大学的同学们在结束隔离后,为湖湾酒店西区手写了一份千字感谢信,信中说道:“‘青山一道同云雨’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充满消毒水味的隔离点,我们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从美国归来的王女士一家入住期间正值女儿参加重要的考试,她们对湖湾酒店西区给与的静音服务、更换餐食、打印资料等“特殊照顾”非常感动:“隔离期结束,我们就可以与家人团聚,开启幸福生活模式了。但是我们也知道,你们短暂的休整后,会进入又一个22天的隔离陪伴周期。感谢你们的陪伴和奉献!”

温都水城湖湾酒店西区:暖心周到服务 责任重于泰山

  一句句真诚的感谢与温暖的话语,为始终坚守在岗位的湖湾西区人注入了更多动力。结束疫情防控隔离接待任务后,湖湾酒店西区开始对全店进行彻底地清理与消杀。温都水城旅游饭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英表示:“随着三年疫情的大终结,湖湾酒店西区不辱使命完成隔离接待任务,也将整装待发,奔赴新的旅程。相信不久以后,湖湾酒店西区将与大家重新相见,提供更加专业的会议婚宴服务、贴心的客房餐饮服务,助力构建城市美好生活!”

编辑:赵春晓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