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北京冰雪运动消费季启动
来源:新华网  |  2023-01-09 09:25:41

  新华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李春宇、鞠焕宗)2022-2023北京冰雪运动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6日在国家速滑馆举行,活动预计持续至3月底,旨在充分利用冬奥场馆,推动北京市冰雪运动持续发展,促进冰雪消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2022-2023北京冰雪运动消费季启动

图为2022-2023北京冰雪运动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北京市体育局供图)

  北京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冰雪运动消费季期间将举办北京市第二届冬季运动会、北京市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北京市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北京市中小学生校际冰球联赛、首都高校大学生滑雪比赛、北京市冰上龙舟大赛等活动,让冰雪赛事带动项目推广和产业发展。

  据了解,多场冠军公益课程和冰雪消费专题推介活动也将在冰雪运动消费季期间举办,鼓励大众积极参与体验冰雪运动。

2022-2023北京冰雪运动消费季启动

图为2022-2023北京冰雪运动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表演。(北京市体育局供图)

  此外,北京市体育局和高德地图在启动仪式上联合发布了“2023北京冰雪消费地图”和“2023北京健身消费地图”。高德地图副总裁周海晶表示,该产品有效利用了互联网技术,将分散的冰雪目的地信息进行整合归类,添加图文推荐和路线导航能力,完成线下信息的线上数字化呈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便利。

  

   

 

编辑:宋姝君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