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科技入选“2022中国独角兽企业”
  • 创新发展排头 备受市场关注
          2017年,黑格科技进入美国《快公司Fast Company》发布的“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成为引领国内新一代3D打印行业创新的新生力量。2020年,黑格科技上榜《2020胡润中国猎豹企业》,被评估为五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金估值的中国高成长性企业。
    连续两年上榜 黑格科技入选“2022中国独角兽企业”_fororder_黑格科技
  • 连续两年上榜 黑格科技入选“2022中国独角兽企业”
    专研深耕技术 积蓄强劲动力
          黑格科技收到市场持续关注,与其对自身的定位密切相关。黑格科技以3D打印应用和数字化智能制造技术为核心,定位于科技创新驱动型公司,在企业经营管理中重视技术研发并持续投入,在数字化技术链条专研上是一名坚定的长期主义者。
  • 数字化智能智造 释放行业价值
          黑格科技在今年春季发布的ChairSide系列桌面3D打印设备,现已被海内外越来越多的齿科诊所列装使用。美国加州Beach Town Braces正畸诊所使用这套设备,在半小时内即可完成正畸牙模打印,助力椅旁快速生产。
    连续两年上榜 黑格科技入选“2022中国独角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