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打造顾家7号乐园
  •     11月16日,顾家家居以公益形式联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为小朋友们量身定制的游戏室“顾家7号乐园”正式启用。
    健康顾家 益7童行〡顾家家居携手浙大儿院公益打造顾家7号乐园_fororder_11
  • 健康顾家 益7童行〡顾家家居携手浙大儿院公益打造顾家7号乐园_fororder_55
          此次顾家家居为浙大儿院以公益支持方式一共打造了16个游戏空间,并用顾家“孕婴级”环保材料——环保7号为游戏室“量身定制”了全屋定制家具产品。顾家家居的全屋定制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环保标杆,从创立开始就坚持环保初心,一直专注在“环保”的赛道上向前进取。
  •       此次顾家家居和浙大儿院的牵手,用环保、绿色、健康的公益理念守护更需要被细心照顾的小朋友们,“7号”代表着公益守护,“7号”寄托着爱心祝福。
    健康顾家 益7童行〡顾家家居携手浙大儿院公益打造顾家7号乐园_fororder_33
  • 健康顾家 益7童行〡顾家家居携手浙大儿院公益打造顾家7号乐园_fororder_44
         顾家家居为浙大儿院以公益支持方式一共打造了16个游戏空间,并用顾家“孕婴级”环保材料——环保7号为游戏室“量身定制”了全屋定制家具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