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上海国际友城港开港

2022-09-30 09:35:03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宋姝君

  本报讯(记者 洪俊杰 见习记者 林子璐)“新机遇、新平台、新动能”上海国际友城港开港仪式昨天在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虹桥品汇”举行。多国驻沪领事机构、上海国际友好城市和港澳地区驻沪代表机构代表应邀出席。

  上海国际友城港项目由上海市外办和东方国际集团共同打造,是国际友城资源和进博会资源深度融合的创新平台,旨在进一步承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为上海国际友城及友城企业提供“6+365”综合性展售服务,更好地推动上海与国际友城在经贸领域务实合作。东方国际集团负责人介绍,今年进博会期间将首次开设友城服贸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友城综合展区,形成“进博会+虹桥品汇+友城”供应链的三协同机制,为上海和友城发展注入新动能,不断开创国际友好合作新局面。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