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大华银行中国上海自贸区支行临港新址开业

2022-09-29 13:32:33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赵春晓

  2022年9月27日,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华银行中国)宣布其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支行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以下简称临港新片区)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标志这家以中国-东盟互联互通为主要优势的外资银行将更加深入、全面、及时地通过临港新片区的创新金融政策,助力区内外企业把握东盟商机。

  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蔡簦合先生,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先生以及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符懋赞先生等共同出席支行新址开业仪式并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开业仪式后,上海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金山与蔡簦合先生及新加坡驻沪机构代表、符懋赞一行会谈。

大华银行中国上海自贸区支行临港新址开业

  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先生(右)和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符懋赞先生 (左)为瑞狮点睛并合影

大华银行中国上海自贸区支行临港新址开业

  (从左至右)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金贸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孙筱和先生,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先生,大华银行中国行长兼首席执行官符懋赞先生,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蔡簦合先生,临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刘伟先生,大华银行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支行行长谢颖女士为开业剪彩

  符懋赞先生表示:“依托发展离岸贸易、跨境金融的优势,临港新片区已成为东盟企业走进中国市场、国内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窗口。大华银行一直立足于‘植根东盟、融通四海’,成为企业拓展中国与东盟间业务的首选银行。入驻后,我们将积极对接临港新片区的各新兴产业和境内外企业,为其继续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并以离岸金融为切入点打造创新金融解决方案,助力临港新片区新兴金融中心的建设,推动中国与东盟的互联互通。”

  袁国华先生表示:“当前,临港新片区积极打造新兴金融创新高地,建设成为统筹发展在岸业务和离岸业务的重要枢纽。我们将多措并举,全力支持像大华银行中国这样的外资金融机构深耕临港新片区,推动金融资源与产业资源的融合对接,让他们可以借力金融开放政策,推出更多服务实体经济的创新方案,为临港新片区发展增添更多动力和活力。”(林慧仪)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