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沪上阿姨鲜果茶大连开启保护野生鹿绿色公益行动

2022-09-28 17:40:23  来源:环球网  编辑:赵春晓

  “林深时见鹿”,李白诗中描绘的生态和谐美景,正在滨城大连重现着。9月25日,一场以“绿林寻踪 一鹿相沪”为主题的沪上阿姨鲜果茶保护野生鹿绿色公益行动,在大连市白云山山体公园举办。活动旨在引领绿色环保风尚、共筑和谐生态理念,带动更多大连市民深入了解、科学保护野生小鹿,共同绘就“呦呦鹿鸣、声动滨城”的大连自然生态城市名片。

  

沪上阿姨鲜果茶大连开启保护野生鹿绿色公益行动

  绿色公益行动 沪上阿姨助力大连生态保护

  近年来,在大连漫长的南部海岸线上,野生梅花鹿的身影时时出现。尤其是白云山山体公园附近,这些山海之间跳跃的精灵,迅速成为城市网红,吸引诸多市民游客打卡寻鹿。9月25日下午,小朋友们穿着统一的服装,戴着有鹿角的小帽子,在白云山山体公园集合。“按照大家手里的地图路线我们一同去寻找小鹿!”经常救助受伤小鹿的旅顺小野保负责人花花老师,为小朋友们做了精彩的野生梅花鹿的科普分享并为小朋友们分发沪上阿姨大连寻鹿攻略“手绘地图”,开启“绿林寻鹿”之旅。

  

沪上阿姨鲜果茶大连开启保护野生鹿绿色公益行动

  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大连野境自然保护中心,旅顺小野保等众多志愿者,以及热爱小鹿、热心公益的家庭参与。峰回“鹿”转间,小鹿隐现,在志愿者们的引领下,小朋友们和野生小鹿进行了近距离的探鹿互动,加深了解了小鹿的生活习性。孩子们更以自制手抄报的形式向来往路人传递科学投喂野生小鹿的理念,并宣导生态保护的重要性。随后,小朋友们踊跃地拿起垃圾袋捡拾垃圾,为小鹿营造一个更加干净安全的生存环境。

  “沪上阿姨这次活动太有意义了,让孩子们可以置身山林之间和小鹿接触,了解自然和生态,也让他们更有爱心和责任心!”一位家长兴奋地说。

  以爱感受城市 呼吁共筑绿色和谐力量

  

沪上阿姨鲜果茶大连开启保护野生鹿绿色公益行动

  大连野境自然保护中心负责人王大鹏介绍,大连是全国唯一能在市区看到野生梅花鹿的城市。二十多年前,伴随着环境越来越好,大连重新出现曾经消失的野生梅花鹿种群,目前已经繁殖了5代到10代,有150到200只梅花鹿。“感谢沪上阿姨的绿色公益行动,希望更多的企业和市民能够加入到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共谱和谐画卷的队伍中来!”王大鹏表示。

  

沪上阿姨鲜果茶大连开启保护野生鹿绿色公益行动

  仰赖于野保机构、普通市民对野生动物的友善和保护,很多市民自愿加入志愿者队伍参与护鹿,共筑大连绿色生态,而这与沪上阿姨鲜果茶“自然定绿”的绿色公益理念不谋而合。据了解,沪上阿姨一直致力于公益发展,始终践行企业责任,此次携手大连野境自然保护中心开启绿色公益行动,呼吁公众重视环境保护,重视野生动物保护,共筑绿色自然生态的同时,增添人与动物的和谐灵动。未来,沪上阿姨鲜果茶将持续深耕鲜果茶赛道,致力于将更美味健康的产品、更绿色的品牌态度传递给消费者,让所有人体验到健康茶饮的美好,畅享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