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武侯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做实做优企业服务 倾情倾力促进发展

2022-09-27 11:34:46  来源:红星新闻网  编辑:赵春晓

  红星新闻网9月26日讯 “疫情防控勇担当,保企护航渡难关。”近日,武侯区重点工业企业华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武侯区新经济和科技局,感谢疫情期间武侯区新经济和科技局为企业提供贴心优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工作和闭环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武侯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做实做优企业服务 倾情倾力促进发展

  “不管是日常生产经营还是疫情保供,区新经济局对企业都非常关心,真的很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伸出援助之手,锦旗也是代表我们企业的一份心意。”华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8.25”疫情以来,武侯区新经济和科技局严格落实行业疫情防控部署安排,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始终心系企业发展,第一时间筛选19家规上工业企业启动“防疫泡泡”闭环生产,战“疫”不放松,发展不停歇。同时迅速成立“网格员”一对一网格化精准服务专班。每日坚持对闭环生产企业进行全覆盖走访,送服务上门,实时了解企业困难诉求,并及时协调解决,确保闭环企业正常生产生活,尽最大可能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武侯区新经济和科技局:做实做优企业服务 倾情倾力促进发展

  本轮疫情期间,武侯区新经济和科技局累计开展企业服务600余人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诉求76项。先后为电建透平科技、彩虹电器等闭环生产企业配发生活床垫1398张;帮助华日通讯、利君实业等企业办理电子车辆通行证61张、人员通行证115张,解决企业跨区域物流运输问题;创建线上就医机制,帮助康特电子、唐源电气等企业生病员工及时就医;协助卡美多、蓝盾鞋业等企业及时补充各类生活和防疫物资。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