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ACY证券与慈善组织Barnardos共同举办儿童公益活动

2022-09-27 11:41:54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春晓

ACY证券与慈善组织Barnardos共同举办儿童公益活动

  9月2日,来自ACY证券的志愿者们协助Barnardos Auburn公益团队让孩子们在悉尼水族馆(the Sydney Aquarium)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不少孩子是第一次来水族馆,对水族馆里的每一种海洋生物都表现得兴趣盎然。龇牙咧嘴的鲨鱼,展露笑脸的鳐鱼以及吐露墨汁章鱼,光怪陆离的海底世界令孩子们目不暇接。但要说最受孩子们的喜爱必然是步履憨憨的企鹅。

ACY证券与慈善组织Barnardos共同举办儿童公益活动

  ACY和Barnardos的志愿者们也被孩子们的欢乐情绪所感染,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ACY志愿者Fei在活动当日表示:“非常感谢能够参加这次活动,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孩子们的热情与快乐。在照顾孩子们的过程中,感觉自己也被他们治愈了。”

  在活动结束后,主办方Barnardos Australia向ACY表达了感谢。项目主管MaryAnne Bechara表示:“ACY志愿者团队非常棒,他们为这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让孩子们感受到与众不同的关切。这是一些孩子第一次来水族馆,非常高兴能和他们分享这一份快乐。”

  作为活动赞助方,ACY证券的营销主管Henrick Rajamountry对本次活动有着极高的评价:“这次水族馆一日游从各方面来说都具有非凡的意义。不仅能切身为孩子们与家庭提供帮助,还能够与Barnardos这样的公益组织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这实在是ACY的荣幸。我们期待未来能有和Barnardos更加紧密合作的机会。”

  对所在社区的关怀是ACY证券一直向外界传递的理念,ACY证券会不断寻求与公益团队合作的机会,并希望这份关怀能够传递得更远。

  关于 ACY 证券

  ACY证券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多资产在线交易提供商之一,提供超低成本交易、坚如磐石的执行、技术卓越的账户管理和优质的市场分析。我们运营的关键核心是透明度、以客户为中心和技术。 凭借自 2011 年以来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良好记录,我们已做好准备满足您的交易需求。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