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洛阳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 “洛阳创新”惊艳中国—东盟博览会

2022-09-19 10:22:18  来源:洛阳网  编辑:宋姝君

  “快来看,牡丹花‘长’在了瓷盘里,太惊艳了!”16日上午,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不少客商来到洛阳特装展区参观洽谈,为洛阳牡丹瓷点赞。

“洛阳创新”惊艳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中国商务部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经贸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8届,成为具有特殊国际影响力的重点展会。

  在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洛阳市在文旅康养区设置了洛阳牡丹产品特装展区,该展区以“国色天香 花开盛世”为主题,全方位展示洛阳牡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家来看这件牡丹瓷作品,红玉瓣、黄金蕊、琥珀枝、裴翠叶,做工细腻、颜色鲜艳、雍容华贵。”展区前,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客商讲述牡丹瓷的制作工艺,引得大家驻足观看。

  “这种创新工艺,让国民之花‘永不凋谢’,很有创意,也特别漂亮。”现场,有人给出这样的评价。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