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天津:餐饮文旅消费券平均撬动7-8倍直接消费

2022-08-30 13:59: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薇薇

  据天津市商务局消息,8月27日,天津市第二轮消费券通过美团正式发放。本次发放的消费券包括餐饮、住宿、旅游等三个热门品类,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和抢券消费热潮。据美团数据显示,消费券发放仅25秒,就有用户用抢到的满100元减20元餐饮券,下单了某餐厅套餐。而住宿消费券仅上线8分钟就被一抢而光。据估算,餐饮、住宿、旅游消费券平均撬动了7-8倍的直接消费,拉动作用和杠杆效应体现明显。

  据悉,天津后续还将有多轮包括餐饮、住宿、旅游等多个热门品类的消费券发放。广大消费者可在美团、大众点评App上搜索“天津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即可领券。领取成功后,消费券会自动放入用户账户中。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在美团平台内选择餐饮、酒店、景区门票等产品下单,如产品单价达到满减门槛并且系统提示有可选消费抵扣券时,即可享受满减补贴。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游客,要注意消费券的使用规则。其中,餐饮消费券仅限实时位置在天津的消费者抢券领取及到店使用。后续将分别于9月3日、9月10日、9月17日、9月24日上午10点发放。餐饮消费券有三种不同满减额度:满200减40元、满100减20元、满50减15元。每人每轮每种面值的券均可领取一张,每人每轮最多可使用三张券。

  住宿、旅游消费券全国用户均可领取使用。住宿类消费券的满减额度包括:满300减60元、满200减40元、满100减20元;旅游类消费券的满减额度包括:满200减40元、满100减20元、满50减15元、满20减5元。9月9日、9月16日、9月23日的上午10点也将开放抢券,每人每轮可各领用一张。

  美团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消费券在发放首日起7天内有效,如未使用则自动作废,请务必关注使用期限。(文 王磊 郭凯)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