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2年“津陇共振兴”合作交流洽谈大会将于8月30日开幕

2022-08-25 18:02: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薇薇

  据天津市合作交流办消息,2022年“津陇共振兴”合作交流洽谈大会将于8月30日在天津开幕。自2019年起,天津连续三年举办“津企陇上行”投资促进活动,在此基础上,本次洽谈大会根据新形势、新需要,以“津陇共振兴”主题升级亮相。

  根据津甘两地党委、政府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决策部署,合作交流洽谈大会将全面总结前三届“津企陇上行”经验做法,创新开设“津陇共振兴”活动专栏,集中展示甘肃省7市州、34个结对县的区域优势、特色资源、招商项目和优惠政策,引导推动更多企业赴甘肃省投资兴业,促进津甘两地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协作支援办、市发展改革委、天津援甘前指和甘肃省乡村振兴局等7家单位主办,协办单位包括天津市的16个区与市农业农村委、市商务局等9家单位;甘肃省的7个市州、34个结对县与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工商联等10家单位。

  鉴于津甘两地疫情防控形势,大会将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举办,在天津市、甘肃省设两个主会场,天津市16个区、甘肃省相关市县设分会场,拟参会人员约700人。活动主要包括:“津陇共振兴”合作交流洽谈大会、“东西携手圆梦小康 山海情深共促振兴”2022天津·甘肃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纪实图片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论坛。(文 刘靖)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