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第六届丝博会第二场大会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2022-08-16 09:17:17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宋姝君

  本报讯 (记者 沈谦)8月15日下午,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第二场大会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蒿慧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签约仪式。

  本场签约仪式上,共签订了优必选人工智能智慧农业全球总部基地项目、延长县年处理50万吨硫酸钠废盐制碱项目、宝塔区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PACK厂项目、海鹰应雪科技汽车空调基地项目、北京天下图旱区农业遥感与智慧节水技术赋能农业科技课题研究及产业化运营项目等28个重点合作项目,总投资393.22亿元。这批项目涉及智能制造、新能源、基础设施、现代化服务业、文化旅游、环境保护、资源节约等多个领域。这批项目落户陕西,将为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