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开幕
来源:重庆日报  |  2022-06-17 08:44:04

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开幕_fororder_2022-06-17-0082

  六月十六日晚,江北区观音桥广场,国际名品名牌时尚发布展示活动给市民带来一场时尚视觉盛宴。记者 张锦辉 摄\视觉重庆

  本报讯 (记者 黄光红)6月16日晚8时,江北区观音桥广场,270°环幕舞台上,随着一场光与电的璀璨视觉大秀“点爆”会场,2022“爱尚重庆”焕新消费季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正式启幕。即日起至6月30日,200余场国际时尚消费促进活动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重庆味、国际范”的消费场景,为市民及游客带来多形式、趣味式消费体验。

  本次国际消费节由市商务委联合市文化旅游委、市体育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外办及江北区政府举办,致力于提振消费、助力重庆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活动期间,将开展国际时尚品牌重庆大秀、国际消费品牌重庆热展、IP文创潮品亮相重庆等活动,给消费者送福利。

  当晚的开幕式上,为期半个月的国际风尚新品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100余个国际潮流品牌、时尚新品集创意美陈、科技互动于一体,向消费者展现新设计、新潮流、新产品和新生活方式。

  由市商务委联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江北区政府、抖音共同发起的年度城市活动——“心动重庆”,也于当晚同步启动。该活动将打造持续1个月的系列城市消费活动,覆盖重庆生活服务全行业超3000家商家、跨界消费品牌等。同时,将在抖音平台同步上线“心动重庆”主会场,邀请100余名明星达人作为心动推荐官,发掘重庆城市好去处;联动千余商家在全城进行优惠促销;发起“心动生活在江北”主题活动,展示城市“心动”生活场景。

  6月17日起,国际国内名品名牌时尚发布活动、国际风尚新品展示活动将在观音桥广场270°环幕舞台接连“秀”出精彩,通过一系列新品发布秀等活动给市民带来一场场时尚视觉盛宴。

编辑:宋姝君
2023“打卡中国·读懂中国式现代化”网络国际传播活动_fororder_700X190 拷贝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