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意中心实习岗位招聘
2021-01-19   |   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

创意中心实习岗位招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119120422

  岗位名称:创意中心传播岗视频编辑实习生

  工作地点:北京设计之都大厦

  一、实习简介:

  (一)岗位要求

  我们欢迎具有不同专业和学术背景的个人。我们的目标是吸引和我们欢迎具有不同专业和学术背景的个人。我们的目标是吸引和招聘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

  我们需要你:

  1、(研究生在读/在校大学生)拥有创新性思维;

  2、熟练使用AE、AI、premiere等视频剪辑软件,熟悉后期视频素材的剪辑、后期包装和特效等工作,能独立完成视频剪辑工作;

  3、有相关视频媒体工作实习经验者或有成熟作品者优先;

  4、广播电视编导、影视制作剪辑、新闻传播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5、实习生需保证三个月及以上的实习周期,每周能保证至少三天的全天工作时间。

  实习生试用期2周,符合要求者继续留用。

  (二)工作内容

  你将会来到传播岗,参与中心品牌宣传工作的执行,负责创意中心视频的后期处理。

 

  岗位名称:研究助理

  职责:协助中心研究工作完成数据搜集整理。以搜集整理创意城市网络成员城市的基础统计数据为主要工作,参与创意中心研究基础工作;参与相关学科建设情况调研等。

  资格要求:

  1、研究生在读,热爱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事业,有国际学习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2、城市研究、城市规划、创意经济、社会学、社会或经济政策研究相关专业优先;

  3、有数据整理分析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4、有一定学术检索和文献整理能力,有良好的文字功底;

  5、能熟练运用英文作为研究工作语言,具备阅读、写作和翻译,大学英语6级以上,掌握第二门工作语言者优先;

  6、对研究工作有一定程度的理解,工作认真严谨,有执行力和抗压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

  langlang@unesco-iccsd.com

 

  岗位名称:传播执行

  职责:参与中心宣传工作的执行,负责创意中心社交媒介平台内容策划及发布工作。

  资格要求:

  1、研究生在读,了解国际形势,拥有创新性思维;

  2、有丰富的微博、微信公众号运营经验;

  3、擅长写作,精通英文,有文案撰写经验;

  4、会运用ps等相关软件,有H5制作经验;

  5、大学英语6级或专4以上;

  6、了解传播媒介,思维活跃,有创新想法; 

  7、新闻学、传播学、国际关系、文化产业等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名称:翻译

  职责:协助完成中心相关材料及文本的翻译工作。

  资格要求:

  1、研究生在读,英语专业8级或雅思7分及以上。

  2、认真、细致,具有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及审校能力;

  3、具有文史哲及当今国际形式等相关知识背景。

 

  岗位名称:设计

  职责:完成中心相关宣传内容的设计工作(平面设计及图片设计),H5制作等。

  资格要求:

  1.  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  有平面设计经验及成果;

  3.  熟练掌握Flash、Fireworks、Dreamweaver、Photoshop、Coreldraw、InDesign等设计软件;

  4.  能够充分理解中心职能定位,及受众心理;具有良好的色彩感觉和创意能力。

  (三)实习福利

  1、在UNESCO二类机构实习,可以广泛接触文化创意、艺术、设计等各个行业,跨界学习与交流机会丰富;

  2、可以参加国际化的活动,获得与世界级专家教授交流的机会;

  3、实习3个月且表现优异者将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的实习证明;

  4、实习期间内有实习补助。

  (四)申请流程

  请将简历发送至media@unesco-iccsd.com,中心根据职位要求对报名实习生进行资格审查。

  地址:北京设计之都大厦(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甲29号院3号楼)

  二、中心介绍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中心于2015年11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8届大会通过在北京设立。

  创意中心是经国务院批准2017年北京市政府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署协议,该中心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是全球首个以“创意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中心。

  创意中心的开展国内外研究、培训、交流、传播、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汇聚全球科技人才及其创新团队,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意与创新“思想实验室”、文明交流互鉴合作的推动者以及中国企业、科技、文化走向世界的传播者。 

编辑: 尹红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