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洛阳开启恐龙谷漂流之旅
2017-07-19 13:27:12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李胜兰

开启恐龙谷漂流之旅 享受夏日清凉与美味

金丝瓜

开启恐龙谷漂流之旅 享受夏日清凉与美味

游客在恐龙谷漂流景区漂流

开启恐龙谷漂流之旅 享受夏日清凉与美味

洛阳恐龙谷漂流景区二维码

  盛夏酷暑,挥之不去的闷热下,漂流无疑成为人们非常喜爱的消暑方式。

  巨惠来袭,尽享清凉

  一渠水、一份美食、一抹凉意、三五好友,是许多人夏日向往的惬意状态。说到洛阳周边的漂流景区,很多人都会想到位于汝阳县靳村乡的恐龙谷漂流景区。这里除了为人称道的恐龙主题场景式河道,还有多丝香甜的金丝瓜,定能让您在尽享清凉之余,大饱口福。

  恐龙谷漂流景区是一家4A级景区,风景优美,巨石巨崖形成了一条天然的漂流河道。游客漂流时,全程都有工作人员保护。目前,恐龙谷漂流景区的百万代金券大派送活动正在进行,转发恐龙谷漂流景区的任一微信,即可获赠价值60元的漂流代金券,原价158元的漂流门票,券后价仅需98元。

  新鲜金丝瓜,乐享美味

  金丝瓜又名金瓜、鱼翅瓜,含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被评为“绿色天然保健蔬菜”。清朝乾隆皇帝下江南时,品尝过金丝瓜,并称赞“清心止渴,脆嫩爽口”。

  伏牛山脚下肥沃土地滋养,纯净山泉水灌溉,野蜂蜜自然授粉,周边山清水秀无工业污染——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造就了靳村乡金丝瓜的清脆香甜。从耕种到收获,全程人工除草,施以有机肥,从源头保证金丝瓜的健康品质,真可谓是好山好水出好瓜。

  如果您也想尝尝靳村乡美味的金丝瓜,不妨到恐龙谷漂流景区一游。同时,靳村乡金丝瓜也可以在网上订购,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新鲜的美味,网上订购方式:微信13783165001(手机同号)。(张文婷)

  来源:洛阳旅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