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以色列记者埃雷玆·林:我被历史名城西安的魅力吸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08-26 18:40:11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吴宇婷):8月24日,“创新农科聚焦陕西——2018以色列主流媒体负责人考察团陕西行”活动圆满结束。

  以色列记者埃雷玆·林:我被历史名城西安的魅力吸引

  《今日以色列》报外事采访高级记者埃雷玆·林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专访(摄影 吴宇婷)

  在活动中,来自《今日以色列》报外事采访高级记者埃雷玆·林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专访。埃雷玆·林表示,此次行程中,印象最深的当属西安城墙,“当我看到古城墙时,虽身处异国他乡,可是我觉得非常亲切。最难能可贵的是,在具有现代特色的城市里,它能够被保护的如此完好,西安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历史文化名城。”

  以色列记者埃雷玆·林:我被历史名城西安的魅力吸引

  埃雷玆·林 体验剪纸(摄影 吴宇婷)

  据了解,这是埃雷玆·林首次来到西安,埃雷玆·林说:“这次来到西安,已经被这座城市的魅力深深吸引,参观兵马俑时,我难以置信,这些兵马俑已经距离现在已经有两千多年的时间。”

  “我一定会向我的以色列朋友们推荐西安。这里是很好的旅游目的地,在这里你可以尝到美食、看到美景,还可以感受到这座城市正在发展变化的创新力量。”埃雷玆·林告诉国际在线陕西频道。

  此次行程中,体验剪纸、观看《梦长安——大唐迎宾礼》、古城墙散步、学习中国茶艺等经历,让埃雷玆·林记忆深刻,他说道:“如果有机会,下次来到陕西,我想更深入地了解这个地方。近年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城市环境也日新月异,我很确定,陕西在不久的将来,会越来越好,西安更是如此。”

阅读
 
编辑:赵滢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