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平湖林埭镇:压实责任 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全域秀美工作

2022-09-19 17:56:45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春晓

  平湖市林埭镇全域秀美“百日攻坚”行动已历时两月有余。在这个异常炎热的夏天,各村如火如荼地开展集中清理整治,截至目前,整治效果比较明显,薄弱村组的环境也得到了有效提升。据悉,在2022年度全市农村环境全域秀美第七轮暗访检查中,林埭镇以95.75的高分,排名第二。

平湖林埭镇:压实责任 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全域秀美工作

  9月9日上午,林埭镇召开2022年农村环境全域秀美“百日攻坚”九月推进会。镇领导倪建锋、赵明华、屠慧林、钟鸣,镇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及分管村干部,全域秀美督查专班以及第三方巡查单位参加本次会议。 副镇长屠慧林主持会议。

  首先,与会一行人先后来到群丰村吴家宅基、共和村唐家廊、新庄村屠家栅、徐家埭村晒浜现场观摩,实地学习,交流经验,寻找不足,随后进行集中会议。

  陈匠村、徐家埭村作经验介绍

  镇农业农村办PPT通报现阶段清整问题情况

  第三方巡查单位及镇属相关部门负责人点评发言

  副镇长钟鸣讲话

  副镇长屠慧林通报百日攻坚进度及验收情况

  镇人大主席赵明华回顾了今年以来全镇在全域秀美工作上所做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平湖林埭镇:压实责任 高标准推进美丽城镇全域秀美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倪建锋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思想认识再重视。全体人员要时刻紧绷“百日攻坚”这根弦,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清理整治工作和薄弱点位的攻坚;本着要干就要干好的工作作风,一鼓作气持续推进。

  二要责任担当再压实。需要时刻自查工作是否到位,问题能否回避,困难是否解决;对难啃的硬骨头要敢于动真碰硬,例如废品收购点、城郊结合部边角料等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扛牢主体责任,高标准推进全域秀美工作。

  三要管护机制再完善。确保第三方巡查全覆盖,对发现的问题实现闭环整治,争取当场解决,尽快整治;做好群众工作,发挥村民的主人翁意识,提高其主观能动性;做好举一反三,避免同类问题反复出现。(图片由平湖市林埭镇提供)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