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陕西以丝绸之路为主题进行推介

2022-09-14 09:22:5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宋姝君

  本报讯 (记者 李卫)9月6日,2022年“海外中国旅游文化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通过视频连线,以丝绸之路为主题进行推介。启动仪式上播放了精彩的陕西旅游宣传片。

  “陕西绽放着华夏文明的灿烂光芒,见证着丝路沿线不同文明的交流与融合。陕西文旅人将进一步致力于打造‘一带一路’国际文化旅游中心,用更丰富的文旅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保障,让中外游客在这里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体验丝绸之路的诗和远方。”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高阳在推介中表示。

  2022年“海外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通过讲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文化和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当代中国创新发展的生动故事,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文化和旅游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世界各国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

  启动仪式上,其他8个分会场与北京主会场连线互动,对中国文旅资源进行宣传推介。启动仪式上还面向全球发布了“中国旅游课程”多语种学习平台。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