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2022打卡中国】与“绒”相见 外国网红解锁内蒙古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密码

2022-07-27 09:02: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胡晓萌):7月26日,2022“打卡中国·最美地标——你好,内蒙古!”网络国际传播活动走进鄂尔多斯集团,了解一根纱线编织成温暖全世界的羊绒衫的全流程,揭秘“温暖”生产秘诀。此次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国际在线内蒙古频道、鄂尔多斯市委网信办共同承办。

与“绒”相见 外国网红解锁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密码_fororder_图片1

塞莉亚感受羊绒衫质量 摄影 杨亚东

  “这里的全自动化、智能化让我惊讶!”在鄂尔多斯现代羊绒产业园区,体验完羊绒分梳和成衣制作的完整机械化流程后,来自危地马拉的网红博主塞莉亚赞叹不已。“在全成型生产区,羊绒衫用一根纱线,在一个机器上一次性就能编织出来,不用再把前身、后身还有袖子分开编织再缝合起来,这很先进也很环保,节省了很多生产流程。”她表示,每一个环节都呈现出鄂尔多斯集团的创新技术与绿色发展。

与“绒”相见 外国网红解锁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密码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7101636

外国网红在现代羊绒产业园合影留念 摄影 李学诗

  鄂尔多斯现代羊绒产业园区是鄂尔多斯集团重点打造的当代最高水准的现代化新型羊绒产业园,产品线以羊绒为核心并逐步延伸覆盖服装其他领域。该园区实现了对传统生产和技术装备的全新升级换代,从研发、原料分梳、染色、纺纱、成衣织造等全链条实现高效率的自动化生产。

与“绒”相见 外国网红解锁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密码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7105541

意大利网红博主瑞丽参观现代羊绒产业园 摄影 杨亚东

  除了智能、环保的生产流程,塞莉亚对鄂尔多斯集团“温暖全世界”的文化理念十分赞许。“我很喜欢这句话,我在这里做了两场直播,向我的拉美粉丝们介绍了羊绒的生产流程,也特意向他们分享了‘温暖全世界’这句话。”在塞莉亚看来,鄂尔多斯集团的发展,为当地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会,这对于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大有裨益。“鄂尔多斯集团不仅温暖了人们的身体,更温暖了人们的心。”塞莉亚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