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中国—东盟跨境电商外语主播大赛在邕启动

2022-06-27 09:25:39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宋姝君

  本报南宁讯 (记者/杨秋 通讯员/陆欣楠)6月24日,2022中国—东盟跨境电商外语主播大赛暨第三届Lazada东南亚跨境直播人才大赛在南宁正式启动。大赛搭建本土品牌与小语种人才之间的通道,充分发挥“南宁渠道”助力国货出海。

  大赛设置了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6大赛道,充分满足不同语言和国家选手的参赛需求,同时助力中国品牌拥抱东南亚的电商蓝海。针对本土企业走向海外市场、接触跨境电商的强烈意愿,大赛推出“桂品出海”跨境产业链服务计划,扶持本土企业进驻海外电商平台,打造跨境形象店、旗舰店,孵化本土品牌出海。

  大赛启动仪式上,广西农垦集团、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等一批广西本土企业,与广西启迪创新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约,通过Lazada平台,携手开拓东南亚跨境电商市场。

  据了解,近年来,南宁市出台了一系列跨境电商支持政策,加快推动中国(南宁)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近3年来,该试验区累计完成跨境电商进出口交易额超150亿元,实现连续2年翻番,逐步成为中国—东盟数字贸易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