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济南市莱芜区财政局多举措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宣传工作

2022-06-27 14:58:3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银平

  为积极宣传莱芜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加强区直预算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讲绩效、重绩效、用绩效”的良好氛围,近日,济南市莱芜区财政局多举措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宣传工作。

  精心组织,广泛动员。莱芜区财政局出台《关于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新闻媒体宣传工作的通知》,动员全区预算单位紧紧围绕预算绩效管理重点工作,及时对本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安排及完成情况、创新实践、学习培训、典型案例和工作经验成果进行信息宣传。

  培训与宣传并重,提升宣传效果。莱芜区财政局积极组织预算单位参加各类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和业务培训,通过常态化培训,推动绩效理念、绩效意识在预算绩效管理全过程深入人心,提升单位预算绩效管理水平。2022年上半年,莱芜区财政局共组织网上培训三期,参训对象范围涵盖单位财务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

  加强工作考核,落实主体责任。莱芜区财政局明确了各预算单位信息宣传工作任务,并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范围。

  通过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宣传推广工作,莱芜区各预算单位对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全面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起到助推作用。(文 李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