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市政府国际版门户网站品牌推广及影响力提升外国人座谈会召开

2022-06-24 19:30: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李金秋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尹红燕):6月24日,北京市政府国际版门户网站(http://english.beijing.gov.cn/)品牌推广及影响力提升外国人座谈会线上举办。来自美国、厄瓜多尔、德国、约旦、韩国、尼泊尔、新加坡、苏丹、英国等国家的智库专家、企业高管、资深媒体人、留学生等外国友人“云上”参会,从各自的领域出发,畅谈用户体验,并就网站的品牌推广和影响力提升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北京市政府国际版门户网站品牌推广及影响力提升外国人座谈会召开_fororder_WechatIMG1817

北京市政府国际版门户网站品牌推广及影响力提升外国人座谈会召开

  北京市政府国际版门户网站于2020年10月底推出,围绕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打造集信息发布、公共服务、咨询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多语种互联网国际化服务平台。本次座谈会是继5月13日举办用户体验与改进研讨会之后,北京市政府国际版门户网站加快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北京国际化服务能力的又一有力举措。    

  座谈会上,与会的外国友人对北京市政府推出国际版门户网站这一举措表示赞赏,对网站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即将推出的英文版微信公众号表示十分期待。他们认为,网站内容丰富、语种多样,设计风格独特、友好,未来微信公众号的推出,将是一个全新的呈现。他们纷纷表示,网站与微信的互联互通将为外国友人在提供诸多便利的同时,也让他们在京生活有更多的归属感。此外,与会的外国友人还结合自身体会和经验,对网站如何进一步提升品牌和影响力展开了交流和分享,并表示将会向更多外国朋友分享该网站。

  值得一提的是,与会的外国友人都谈到,北京是一座拥有深厚历史文化、独具创新魅力的国际化大都市,希望北京市政府国际版门户网站能呈现更多有深度、有温度的内容,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感强的文化活动。为此,北京市政府国际版门户网站运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网站在实现微信公众号与网站互联互通的同时,会进一步优化内容,增加可读性和人文关怀;接下来网站也将推出沙龙、文化节等线下交流活动,深化外国友人对京、对华了解,加强文化交流互鉴,促进民心相通,让更多在京外国人通过北京市政府国际版门户网站这一平台,爱上北京、爱上中国。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