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发力电子陶瓷 宏工科技提出陶瓷粉体制备解决方案

2022-06-24 16:08:52  来源:中国网  编辑:赵春晓

  随着5G、微电子、新能源汽车、半导体等产业的迅速发展,对新型陶瓷材料的性能与规模也提出了新的需求。5G时代与汽车电子化所需产品皆为高端陶瓷产品,制备高品质、高性能的陶瓷粉体,也势必会对装备厂商提出更高的要求。

  宏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宏工科技)基于对各类型粉体物料的深刻理解,针对陶瓷粉体制备推出了陶瓷粉料及浆料制备自动化解决方案。

发力电子陶瓷 宏工科技提出陶瓷粉体制备解决方案

  6月17日,宏工科技无机材料业务总监胡西,在2022年第四届陶瓷基板及封装产业高峰论坛上,分享了题为《陶瓷粉体与浆料制备的自动化实施经验分享》的主题演讲。

发力电子陶瓷 宏工科技提出陶瓷粉体制备解决方案

  对任何陶瓷制品来说,陶瓷粉体的制备是基础,粉体性能的优劣对成品性能有决定性影响。而高性能陶瓷粉体与浆料的制备与工艺装备升级密不可分。

  胡西在会上表示,宏工科技基于对各类型粉体物料的深刻理解,针对陶瓷粉体推出了陶瓷粉料及浆料制备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为陶瓷料上、中游生产厂家提供从解包、投料、储存、破拱、输送、配料、计量、筛分、混合、研磨、除尘,及PLC中控系统的全套解决方案。

发力电子陶瓷 宏工科技提出陶瓷粉体制备解决方案

  资料显示,宏工科技成立于2008年8月,主营物料处理设备与工业自动化,为锂电池、电池材料、橡塑、化工、食品、医药等行业客户提供设备、系统与解决方案,并于今年首次涉足电子陶瓷业务。

  据介绍,对于陶瓷粉体,宏工科技已沉淀大量物料数据。“电子陶瓷生产的十几种主要物料,无论氧化铝、氢氧化铝还是氧化钇,我们都有详细的关于物料特性的数据,目前在我们实验室都有相应的数据积淀。”胡西表示。

  宏工科技每年投入大量研发资金与精力,除了上述所提到的工艺试验数据,还包含了单机设备、系统工艺、解决方案等多个层面。胡西进一步表示,“基于物料特性,配合我们方案设计能力与实施经验,可以很好地为客户去进行自动化设备的相关选型,能够大大减少客户、业主对于自动化需求的投资风险。”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