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国际体验官探班《丝路之声》幕后 重走“丝绸之路”

2022-06-22 11:43: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吴宇婷):6月21日下午,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国际在线指导,丝路文旅公司主办,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承办的“穿越丝路 与欢乐相拥”国际体验官走进丝路欢乐世界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国际体验官走进《丝路之声》幕后 重新体验“丝绸之路”_fororder_图片80

  国际体验官与演职人员合影 摄影 王智

  来自英国、意大利、巴西、委内瑞拉、危地马拉等国,在YouTube、Instagram、Bilibili等平台拥有百万级粉丝的瑞丽、杰森等优质视频创作者化身“国际体验官”,走进丝路欢乐世界,通过观看《丝路之声》音乐剧彩排、丝路文化座谈交流等方式,近距离感受丝路欢乐世界对丝路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国际体验官走进《丝路之声》幕后 重新体验“丝绸之路”_fororder_图片81

  国际体验官为精彩的排练鼓掌 摄影 王智

  在《丝路之声》音乐剧的排练现场,演员们激情洋溢的音乐,流畅优美的舞蹈,张弛有度的表演,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热烈的掌声。

国际体验官走进《丝路之声》幕后 重新体验“丝绸之路”_fororder_图片82

  来自危地马拉的视频博主塞莉娅接受采访 摄影 吴宇婷

  “只看现场排练,我已经很兴奋了。音乐、舞蹈、杂技各方面的融入,虽然只看到一部分,但当我了解了整个故事后, 我觉得这个剧非常有魅力。无论是唱歌、还是动作,所有的演员都很棒。虽然剧九月份才开始正式演出,但他们现在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到九月份,肯定就更棒了。我很期待,在现场能够看到完整的演出。”来自危地马拉视频博主塞莉娅看完彩排后高兴地说道。

国际体验官走进《丝路之声》幕后 重新体验“丝绸之路”_fororder_图片83

  座谈会现场 摄影 王智

  在丝路文化座谈会上,丝路文旅公司董事长赵月望对国际体验官们的到来和全体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陕旅集团坚定践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使命,携手美国百老汇,创新打造《丝路之声》音乐剧,开创了传统音乐剧与旅游演艺相结合的先河,实现了2021年首演的巨大成功。今年丝路欢乐世界开园后,《丝路之声》将在琴音剧场开启驻场演出,欢迎各位国际体验官届时再来观剧,并将这部剧在各自平台广泛传播,让全世界听到来自中国的丝路之声。此次“穿越丝路与欢乐相拥”国际体验官走进丝路欢乐世界主题活动,必将在未来的国际文化交流中发挥重要的桥梁作用。

国际体验官走进《丝路之声》幕后 重新体验“丝绸之路”_fororder_图片84

  来自意大利的视频博主瑞丽(左三)与各位演员分享自己的视频账号 摄影 王智

  来自意大利的视频博主瑞丽说:“这次来到丝路欢乐世界,我感受到了主办方极大的热情。《丝路之声》音乐剧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希望未来有机会在意大利也能看到《丝路之声》的巡演,祝福丝路欢乐世界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国际体验官走进《丝路之声》幕后 重新体验“丝绸之路”_fororder_图片85

  丝路文旅公司董事长赵月望(右四)与国际体验官合影 摄影 王智

  “你们每天排练多长时间?”“压力大不大?”“以后会在意大利演出吗?”在座谈会现场,国际体验官对音乐剧幕后的故事产生浓厚的兴趣,演员及丝路文旅相关工作人员对问题一一解答。随后,赵月望等人向国际体验官们赠送了丝路欢乐世界原创丝巾。

  据悉,《丝路之声》音乐剧讲述了一个在西方长大的中国少年Joey(唐乔伊),在机缘巧合下穿越回2000年前的汉代长安,在经历重大历史事件和重重磨难之后,最终完成了自我身份的认知和对文化认同的故事。该剧由陕旅集团携手美国百老汇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共同打造,汇聚了中外音乐剧创作的顶级大师和制作团队,融合了音乐、舞蹈、木偶、杂技、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