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浪漫的西安惹人迷醉” 国际体验官情陷丝路欢乐世界

2022-06-22 11:41:4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赵滢溪

“浪漫的西安惹人迷醉” 国际体验官情陷丝路欢乐世界_fororder_图片86

  国际体验官参观建设中的丝路欢乐世界 摄影 王智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陈锵):“今天来到丝路欢乐世界参观,这里的一切都让人分外惊喜。十一假期,有很多人都可以来这里打卡,想想都很热闹。我也很期待,下次再来到这里参观。”来自意大利的视频博主瑞丽说。

“浪漫的西安惹人迷醉” 国际体验官情陷丝路欢乐世界_fororder_图片87

  国际体验官观看丝路欢乐世界介绍视频 摄影 王智

“浪漫的西安惹人迷醉” 国际体验官情陷丝路欢乐世界_fororder_图片88

  国际体验官打卡丝路欢乐世界 摄影 王智

  丝路欢乐世界将于9月28日开园迎客。6月21日,来自英国、意大利、危地马拉等国的外籍当红博主化身“国际体验官”,探访正在建设中的丝路欢乐世界,寻访镌刻其中的丝路文化基因。

  驼铃阵阵、商贾往来、胡姬歌舞……丝绸之路上,书写过骎骎兴旺的民族交往史诗,而这些,在丝路欢乐世界的一栋栋颇有异域风味的国别建筑和演艺作品里时有体现。

  “你可以在7大主题街区尽享丝路风情,还可以乘坐丝路大巴,在琴音剧场接受音乐文化的熏陶,也可以在摩玛梦想城解锁更多潮玩方法……”伴随着丝路欢乐世界工作人员的介绍,国际体验官们对这个丝路文化主题项目的理解更深了一层。

  在名为“托斯卡纳艳阳下”建筑的介绍展板前,瑞丽显得十分开心兴奋。“这里有很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故事,记录了丝绸之路上一些古国的历史、人文和发展,这让我感觉非常浪漫。”瑞丽说。

  丝路欢乐世界项目占地567亩,总投资约36亿元,由陕旅集团旗下的西咸新区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近日,《西安市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清单》发布,丝路欢乐世界项目入选,受到外界普遍关注。目前,丝路欢乐世界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丝路欢乐世界以“丝路欢乐世界,与世界共生长”为品牌理念,以“丝路、欢乐、科技”为核心价值,以“开放式街区”为空间形态,构建七大丝路风情主题街区,营造多角度体验、多维度沉浸、多感官享受的开放式、无门票的36小时微度假旅游目的地。

“浪漫的西安惹人迷醉” 国际体验官情陷丝路欢乐世界_fororder_图片89

  国际体验官们在丝路欢乐世界合影 摄影 王智

  9月28日,这个陕西旅游集团倾力打造的特色文旅项目,将张开双臂,迎八方来客,吸引更多“体验官”来此学习交流,共飨盛宴。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