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海口市白沙门小学举行2022年“廉洁自律、一起向未来”课桌操比赛

2022-06-20 17:09: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薇薇

  日前,海口市白沙门小学举行了2022年“廉洁自律、一起向未来”课桌操比赛。全校一到五年的28个班级、154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城市频道)海口市白沙门小学举行2022年“廉洁自律、一起向未来”课桌操比赛_fororder_海南1

《廉洁自律操》表演 供图 美兰区教育局

  学校舞蹈队以《廉洁自律操》拉开课桌操比赛的序幕。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比赛中,各班同学身穿校服,在欢快、奔放、节奏感鲜明的音乐伴奏下,在课桌前或挥动手臂或击掌,动作规范,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城市频道)海口市白沙门小学举行2022年“廉洁自律、一起向未来”课桌操比赛_fororder_海南2

课桌操《站在草原望北京》 供图 美兰区教育局

  经过激烈角逐,活动最终评选出四个一等奖作品,分别是五(2)班的《少年志 中国魂》、五(1)班的《中国人 中国字》和《少年》、三(1)班的《精忠报国》、三(3)班的《站在草原望北京》。

(城市频道)海口市白沙门小学举行2022年“廉洁自律、一起向未来”课桌操比赛_fororder_海南3

五(1)班的表演 供图 美兰区教育局

  课桌操是在室外活动受到天气等情况制约时,学生在室内进行运动的一种课间操形式。白沙门小学校长陈明博表示,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海口市白沙门小学全体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旨在让孩子们热爱运动、劳逸结合,培养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增强集体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同时展现白沙门小学独特的校园文化,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活动。

(城市频道)海口市白沙门小学举行2022年“廉洁自律、一起向未来”课桌操比赛_fororder_海南4

四(4)班的课桌操《少年》 供图 美兰区教育局

  孩子们神采奕奕,动作整齐,展示着蓬勃活力,享受着律动带来的快乐。白沙门小学学生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也吸引了不少校园围墙外的行人驻足观看。活动直播达到了1万多人的关注量,收到点赞1.7万个。(文 王莉)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