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频道-logo-城市-190x54

华山景区推出“电竞+旅游”文旅新体验

2022-06-17 08:49:24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宋姝君

  本报讯 (记者 李向红)6月12日,由腾讯互娱光子工作室群与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和平精英名校精英杯”总决赛在华山景区启动。

  来自全国25所高校的电竞高手,在华山展开巅峰对决。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电子科技大学战队最终获得冠军。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电竞爱好者现场观赛,上千万名粉丝线上同步观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华山景区积极探索文旅产业升级,跨界融合云端破局,深挖电竞赛事年轻化的圈层受众,寻求景区旅游经济的发展新路径。此次文旅电竞联动,让华山这一经典文旅IP以全新面貌进入高校视野,成功打开了景区年轻化、品牌化的创意营销新思路。“希望游戏爱好者在畅游虚幻游戏世界的同时,也能够体验一场虚拟与现实融合的华山之旅。”陕西华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高艳表示。

为您推荐

新闻
军事
娱乐
体育
汽车
城市